close

https://www.dcard.tw/f/relationship/p/229911533

這我有經驗。
 
現任男友還在追我的時候,我就直接跟他說過我曾經和沒有承認關係的對象做過,和更之前的交往對象也有發生過關係,在我跟現任男友有任何進一步的發展之前我很嚴肅的告訴他這件事。
 
請注意,我告訴他的時候我是充滿恐懼的,交往結婚多年的夫妻都未必能善待彼此了,連交往都還沒何來互信?要尊重對方擇偶條件,可以,但何以唯獨女性好像該主動坦承一件,她萬一坦承了有可能會被一個她本來有意願交往的對象羞辱的事?
 
被有意交往的對象羞辱是一回事,讓對方知道還得擔心會被當成把柄流傳出去,自以為所有壞處苦難都已經承擔下來,卻還有綿綿不絕的,對方在失望之下招來的種種流言蜚語持續凌遲。
 
在之前一段關係失敗告終的時候,曾經有人安慰我,若想得到幸福怕是什麼都不說好吧?
 
我覺得要說,哪怕是真看走眼了,多少難聽的八卦,我扛。
扛不了不過一死。
 
哪個女孩不想被善待?哪個女孩不曾在生長過程中被殷殷告誡過女人的性是珍貴的?在不利條件下還會選擇和已交往對象、未交往對象甚至陌生人發生關係的,說她們沒有過任何矛盾和掙扎我是不信的。
 
男人說著無法接受女人有過性經驗、和沒交往的對象發生關係、約炮,說著為什麼對方不一開始就說明,女人想的是自己看到了一個值得拋下過往一切、縫補心靈來互相依靠的對象。就這點來說真是可惜,你就看了一件事實就不要她,她卻是好好的看清楚了你這個人篤定她想要你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沒有一開始就逼問女生過往性經驗這不叫信任,沒交往的狀況下這種事情就是她個人私事,說起來真不算刻意隱瞞。
底下喊幹嘛不一開始就說的,真的是沒有想過女生要付出的成本多高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敬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